哈哈哈~~~~~~~~~~

世事真是難料

在我想努力用功ㄉ時候

在我想好好上課不要遲到曠課ㄉ時候

發生ㄌㄧ些事

讓我不得不破ㄌ我所訂下ㄉ原則

今天只有早上四堂課

我卻因為某些事

沒辦法去上課

被記ㄌ四堂曠課

我沒有理由

去找老師請假

因為我不知道請假ㄉ原因要寫什麼

感覺有點悲哀

有點無奈

或許很多人都覺ㄉ我是ㄍ很開朗ㄉ人

或許有些人會覺ㄉ很多事我不在乎

但是破ㄌ我自己定下ㄉ原則

卻無法改變什麼

真ㄉ很氣自己

但是除ㄌ氣自己

我也無法去怪罪任何人

很多事不是我說ㄌ就算

很多事也不是在我掌控之內

有時我常常會覺ㄉ被束縛ㄌ

這樣ㄉ生活好像不是我ㄉ

但是

我沒有辦法

因為我知道

在某些時間點上

該放棄ㄉ就該放棄

該抉擇ㄉ時候就該抉擇

我只能設法

把放棄所失去ㄉ降到最小

在選擇ㄉ時候決定哪邊比較重大

然後付諸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