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真是固執

叫他去看醫生

一拖再拖還是沒去

真是氣死我ㄌ

明明有點年紀ㄌ

卻還不認老

總以為自己還是年輕小夥子

>.<

今天放學後

知道老頭還沒去看醫生

二話不說

馬上上網幫他掛號

無論如何

明天一定要帶他去看醫生

雖然老頭一直說不用ㄌ

但我還是堅持

因為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晚上上班ㄉ時候

我已經跟店長說ㄌ

明天我要休班

我要趁著明天不用上班ㄉ時候趕快帶老頭去看醫生

要不然不知道他會拖到啥時

就這樣ㄌ

也都已經掛號ㄌ

沒什麼理由說不去ㄌ

就算他公司忙

我也要去公司把他拖出來

讓醫生看一看我也比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