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要到囉!!

可惜今年沒有連休

又碰上期末考ㄉ第一ㄍ禮拜

沒有過節氣氛

沒有過節心情


感謝三姨特地包粽子給我吃

還從南部宅急便上來

一箱ㄟ

應該有ㄍ三四十顆吧!!(maybe不止喔~~)

哈~~~

真豪氣~~~

不過我們才兩ㄍ人

似乎有些太多

不過~~~

我很開心

有滿滿ㄉ人情味

有滿滿ㄉ感動喔~~

我很喜歡吃南部粽子(應該說~~喜歡吃屬於我們家族ㄉ口味喔!!)

不油膩

又香

口感扎實

又多料

好好吃ㄛ~~~

懷念ㄉ滋味阿~~~

一拿到馬上蒸來吃

哈先生還一口氣吃ㄌ三、四ㄍ@@"

今年ㄉ端午粽子吃到爽

這是這三年來端午節有吃到那麼多粽子ㄉㄧ年

之前都是一顆意思意思ㄧ下(好辛酸阿~)

今年不錯喔

有一箱ㄟ

份量不小ㄉㄧ箱喔

哈~~~

想吃ㄉ跟我說吧!!

我不吝嗇ㄉ分你們喔!!

讓你們嚐嚐我們南部粽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